“How to eat with ease” Online Workshop

2022.04.08

Share

*Content and event available in Cantonese only.

賽馬會「a家」正舉行主題為「樂齡科技 吞嚥由己」的專題展覽,展出各種與吞嚥有關的器材,並會舉辦一連串與主題相關之活動讓公眾報名參與。

第二場活動將會是與基督教靈實協會合辦的「職業治療進食功能技巧有辦法」線上⼯作坊。活動會由資深職業治療師張杏賢小姐,為大家拆解不同功能範疇(例如坐姿、認知、餵食技巧等)的表現,如何影響進食功能。從而全面提昇長者進食表現,使其重拾進食所帶來的樂趣,亦減低照顧者壓力。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職業治療師林天蔚小姐,亦會為大家分享適合關注吞嚥及進食困難人士使用的樂齡科技器材。

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吞嚥困難患者及照顧者、50歲或以上人士、所有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人士參加!

「職業治療進食功能技巧有辦法」線上⼯作坊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4月29日(五) / 2022年5月27日(五)
[兩日活動內容相同;任擇一日]
時間:上午10:00 - 中午12:00
活動內容:進食功能技巧分享 及 介紹協助進食的樂齡科技器材
對象:吞嚥困難患者及照顧者、任何有興趣人士
形式:Zoom
截止報名日期:4月15日 (4月29日工作坊)/ 5月13日 (5月27日工作坊)

有關Zoom登入詳情,將於活動前以電郵發送予參加者。

報名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r/2BWstAELAa

查詢

賽馬會「a 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
電話:3153 5252
電郵:ersc@ageathom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