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Version Only) 「關愛互傳照顧月」工作坊及公眾導賞團 (一月)

2024.01.03

Share

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將於2024年1月至2月期間舉辦主題為「關愛互傳照顧月」的一系列長者及照顧者工作坊,由職業治療師及護士等講解不同的照顧技巧及健康主題,另設公眾導賞團,介紹賽馬會 「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讓公眾親身體驗及挑選合適的樂齡科技器材,歡迎社區人士、長者及照顧者報名參加。所有活動費用全免,參加者可獲贈紀念品一份。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需要獲得適當的照顧和關心,為了令公眾更加明白及了解長者及照顧者的需要,本中心希望透過不同的工作坊,提供一個與其他長者及照顧者互相交流和分享經驗的機會,讓大家學習到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並協助長者及照顧者建立聯繫和支援網絡,減少照顧者的壓力及負擔。

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關心長者及照顧者,讓他們在照顧自己及他人的旅程中得到支持和鼓勵。

請即刻報名參加「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的「關愛互傳照顧月」2024活動,讓我們一起為建立更溫暖和融洽的社區作出貢獻!

活動詳情

日期:2024年1月份
對象:社區人士、醫護人員、長者以及其照顧者
參與形式:到中心參與工作坊及導賞團
(名額為30人,先到先得,滿額即止)
截止報名日期:活動前一星期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