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a家」網上導賞團 周末特別場

2022年05月12日

分享

賽馬會「a家」於3月舉行了首次公眾網上導賞團,反應熱烈,共有約100名參加者透過鏡頭參觀「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及「樂齡科技清潔及保養服務中心」。

回應大家的意見,「a家」將會於5月28日再次舉行網上導賞團,讓大家安在家中亦能暢遊兩個服務中心。是次網上導賞團更特意安排在星期六舉行,方便於平日需要上班的朋友亦能一起認識更多最新的樂齡科技器材,從了解我們的服務,協助大家居家安老!

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所有人士報名參加。

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
特設模擬家居,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將透過鏡頭帶領參加者穿梭其中,認識適合應用於家中不同角落的樂齡科技器材,如何協助長者「食、住、行」等各項居家需要。

樂齡科技清潔及保養服務中心
全港同類型中心當中規模最大,中心從日本購置了10款大型機器,一站式為樂齡科技器材消毒、清潔、乾燥以及維修保養,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會解構器材背後的清潔流程和保養貼士。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至11:30
內容:線上參觀賽馬會「a家」兩個樂齡科技服務中心,由專人介紹適合居家安老的樂齡科技器材、示範其功能和應用方法,以及解構器材的專業消毒清潔流程
形式:Zoom網上直播 (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
*有關Zoom登入詳情,將於活動前以電郵發送予參加者。

按此報名(報名截止日期:5月25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