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 吞嚥由己」 專題展覽

2022年04月29日

分享

隨著健康狀況轉變,不少老友記的吞嚥能力或開始減弱,為他們和照顧者帶來不少困擾。有見及此,賽馬會「a家」特意在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舉辦「樂齡科技 吞嚥由己」的小型專題展覽,讓大家可以一同學習這個切身的課題。

展覽將以顯淺方式從醫學角度解說何謂吞嚥困難,並介紹適合吞嚥困難人士享用的「照護食」;同時會展出多種可助吞嚥和支援餵食的樂齡科技。賽馬會「a家」並與多個機構合辦互動體驗工作坊,讓大家親身學習。中心更設有簡單吞嚥風險評估,為有需要人士測試,從而及早得到合適的支援。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六月中旬

地點: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地址:新界沙田小瀝源牛皮沙街 2 號愉翠商場 M 樓 2 號舖)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午休:下午一時至下午二時)
週六 –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週日及公眾假期暫停開放

*「樂齡科技 吞嚥由己」 專題展覽及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現只接受電話或電郵形式預約參觀,歡迎有興趣人士以下列方式與本中心聯絡(可接受即日預約登記)。

預約電話:3153 5252
電郵:ersc@ageathom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