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與家居安全」展覽 正式登場

2021年08月11日

分享

在家千日好,所以家居安全又豈容忽視?!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於八月至十月期間舉行「樂齡科技與家居安全」展覽,除了會有期間限定的樂齡科技器材展示外,更會邀請廣大市民共同以樂齡科技打造一個最適合長者的安全家居。是次「a家」更夥拍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骨質疏鬆預防及治療中心進行基本跌倒風險評估及跟進,為有需要的長者及照顧者提供多方面支援。

居家安老,由「a家」帶給你!

專題展覽

搜羅多款最新樂齡科技產品與設計,包括智能防跌系統、跌倒/離床偵察、安全地板、復康訓練和遊戲等,讓公眾認識更多與家居安全有關的資訊,更可即場親身試用。

互動遊戲

穿梭於「a家」模擬家居,找尋最合適的樂齡科技器材,贏取豐富獎品!

跌倒風險評估三部曲

1. 完成自我評估問卷調查
2. 預約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進行免費詳細評估
3. 參加由賽馬會「a家」職業治療師或護士主講的互動工作坊

經評估後,我們亦會轉介有需要長者到「賽馬會長者髖骨骨折預防計劃」,進行更詳細的檢測和跟進。

跌倒風險自我評估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
地址:新界沙田小瀝源牛皮沙街 2 號愉翠商場 M 樓 2 號舖 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港鐵第一城站)
中心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午休:下午一時至下午二時)
週六 -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