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與健康生活」專題展覽

2022年07月14日

分享

智能電話、平版電腦等電子器材我們每天都會用到,但原來多加一點小用具,它們就可以遙身一變成為智能家居的一部份,令長者在家生活得更自在安全的好幫手。

智能家居是指透過網絡,自動連接家中的裝置,在家中及戶外能一拼監測及控制家中安全及裝置使用情況,提升家居生活的便利及安全。當中健康監測、活動監測、家居配套自動化及遠程醫療等設備,都能夠提升長者整體生活質素, 同時又可以減低照顧者負擔,大大協助長者及照顧者實踐居家安老。長遠來說,更可透過打造智慧城市,舒緩社會醫療壓力。

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由即日起至九月尾舉行「智能家居與健康生活」專題展覽,展出多項能輕易在家應用的智能家居器材,主題包括:
- 健康監測
- 活動監測
- 遠程醫療
- 娛樂及社交

其實智能家居不一定是昂貴及難以使用,展覽費用全免,歡迎各位親自預約前來參觀,由我們的專業團隊作出更深入的講解,更可以即場體驗器材的實際操作。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九月底
地點: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地址:新界沙田小瀝源牛皮沙街 2 號愉翠商場 M 樓 2 號舖)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午休:下午一時至下午二時)
週六 –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週日及公眾假期暫停開放

*「智能家居與健康生活」 專題展覽及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現只接受電話或電郵形式預約參觀,歡迎有興趣人士以下列方式與本中心聯絡(可接受即日預約登記)。
預約電話:3153 5252
電郵:ersc@ageathome.hk